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【麻醉風暴】許瑋甯拍新戲,重機壓到腿裝沒事

照片來源:公視提供

【大紀元20150111日訊】

台灣女演員許瑋甯在新劇《麻醉風暴》中造型完全大改造,她除了嘗試接髮,還帥氣的騎上重型機車。拍攝前特別前往特訓,從未接觸過重機的她,這回為拍戲首次嘗試,光是上車下車的就練了一天,模樣雖酷但內心其實很「心驚」,還因力度不夠而不慎跌跤被重機壓到腿部,一起身才發現腿部呈現一大片瘀青。


許瑋甯在劇中模樣多變,動作及眼神又是「快狠準」的酷樣,但也因為首次接觸重機,重達上百公斤的重量,「光要扶好就已經很難了。」許瑋甯形容自己無法要求太高,能扶好就不錯了。

照片來源:公視提供

外表溫柔的許瑋甯,透露自己內心其實很中性,「我有時外在很冷靜,但其實都是太愛面子,不想表現出失態模樣。」她形容自己男人面的性格可能是從小養成,「當家人或朋友需要我的時候,我就會不顧一切挺身而出。」她說自己不喜歡強出頭,但當沒有人可做決定時,就會做一個領導角色。

新聞來源 >>> http://goo.gl/ChwMUV


喜歡這篇文章,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、按讚!



到瀚草官方專頁按讚,支持台灣原創能量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