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電影簡介


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
HDColor124 minTaiwan


台語電影曾經有過一個風光的年代,當時的電影幾乎都在北投一帶取景,所以當時人稱北投為「台灣好萊塢」。八年級生小婕,始終不相信國片有過這麼美好的時期,但阿公劉奇生總是一臉驕傲的說:「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」…對於這件事,小婕始終存疑。


小婕有個得了失憶症的阿嬤,病情日益嚴重,陷入了現實與「夢境」的兩難之中,竟宣稱自己是萬寶龍的太太…(「萬寶龍」是當年最紅的小生)。小婕不解阿嬤為何總是對此人念念不忘,終於,阿公向她訴說起一段當年發生在「台灣好萊塢」如夢似幻般的愛情故事…

在某個狂熱的年代,電影「七號間諜」風光上映。觀眾大排長龍,爭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風釆;當時正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,偶然邂逅了一個翻牆進戲院來追星的女孩,蔣美月。美月為了追星,一路蹺家北上卻也誤打誤闖進電影劇組當起了臨時演員;沒多久,奇生便被女孩古靈精怪的個性所吸引;另一方面讓他頭痛不已的是,女明星-金月鳳正向他一步步卸下高傲的外表,付出她的所有…


「七號間諜」全省大賣,續集趁勝追擊,奇生與美月的感情也有了一些若有似無的發展,不料開拍沒多久,導演竟在片場猝逝!老闆遂要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登場救火,一連串的離奇轉折有如暴風雨般接連來襲…


喜歡這篇文章,就請按下列圖示幫忙分享、按讚!




到瀚草官方專頁按讚,支持台灣在地原創能量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